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 超百搭服飾

 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

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 評價

網友滿意度:



最近要參加一個盛大的生日派對~
又有買新衣服的理由拉哇哈哈哈XDDD
來推一件 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  
我發現momo好看的衣服太多了
這件衣服可是我精挑細選出來的!!
你一定會喜歡!發誓絕對不會撞!

本來對momo購物網超不熟悉
一逛發現是我錯了!!裡面寶物實在太多!!
有好康的活動還有折價券可以拿
遇到喜歡的產品完全不能放過啊!!!

另外小編我也會發放折價券給大家唷!
快快連結進去索取吧!
這是小資族的天堂啊





 momo購物折價券傳送門

 

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

本週熱銷商品:

【MODAbobo】日本瞬足-19-24cm-米粒系列-ESJJ2241-黑

【SKECHERS】男童系列 Throwbax(97360LNVBK)

商品訊息功能:

  • 品號:2771144
  • 蕾絲造型公主袖洋裝
  • 可愛貴氣並重
  • 出遊穿搭一件搞定

商品訊息描述:

 




商品訊息簡述:  

材質:100% 聚酯纖維
彈性:有
產地:KOREA

洗滌說明:
1.若使用洗衣機洗滌,請務必加用洗衣袋,並將衣服反面,以免造成衣物損壞!!
2.請勿使用含有漂白溶劑的洗衣粉
3.洗衣機轉速不宜過快,轉輪請選柔洗即可
4.棉質商品請勿使用烘乾機烘乾衣服!
5.深色衣服請和深色衣服一起洗滌,淺色衣服請和淺色衣服 一起洗滌!
6.建議墊布熨燙,溫度不可超過120度
7.洗滌最高水溫不得超過30度

辦理商品退換貨時,商品如有贈品或配件,麻煩請一併寄回,否則視同缺件無法受理喔!
商品圖檔顏色因電腦螢幕設定差異會略有不同,以實際商品顏色為準,請見諒。
退換貨服務以一次為限,請仔細選則您所需尺寸唷!
※請注意:已換貨之商品,不接受退貨服務。
若有領標或吊牌與透明袋之商品,一經拆剪或損壞,則視同缺件,無法受理退換貨唷

【I-Seoul正韓中大碼】9277蕾絲公主袖小洋裝(黑色)

創作者介紹

冷荷之試買分享

林美樺卻張廢韶美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